阿阳

记梗

这可能是一个对女主不太友好的梗

给太太递笔

桑酒捏碎了珍珠把大家带到盛国剧本杀

于是叶夕雾有了崇高的家世,众人的宠爱,和心心念念的人

等到大家出了剧本杀

少雎(萧凛):我虽与她做了短暂的夫妻,但是现在一想起来仍觉得心痛

天欢/冰裳:后面你出轨了

冥夜(澹台烬):盛国一游欢儿依然是那么善良,敬我护我,

天欢/冰裳:这就是你后面恩将仇报的理由?

少雎/冥夜:不是,啊欢你听我说……

天欢:莫挨老子,否则别怪我有仇报仇,有怨报怨

冥夜:来人,桑酒欲谋害圣女,战神,立即关押,听候处置

少雎:欢欢,雎非萧凛,定会比萧凛更爱你护你…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